服務理念

首頁 arrow-path 關於我們 arrow-path 服務理念

願景

 

「白髮是榮耀的冠冕,在公義的路上,必能得著。」 (箴言16:31)

根植於基督教的信仰,秉承對生命的尊重、耶稣基督的愛和希望的精神,我們希望為長者提供最優質和創新的綜合照顧服務,促進他們建立信心、希望和愛的生命,並肯定和發揮他們的恩賜和才幹,讓他們經歷更豐盛的生命之同時,也能讓生命影響生命,叫服侍他的人或被服侍的人也因而蒙受祝福。

 

 

使命

 

「直到你們年老,我還是一樣;直到你們髮白,我仍然懷抱你。我以前既然這樣作了,以後我仍必提攜你;我必懷抱你,也必拯救你。」 (以賽亞書46:4)

我們願意跟隨上帝對長者不離不棄的愛和腳蹤,實踐以人為本的關懷,並且透過有價值性和實證為本的策略實踐卓越服務,讓他們在年老的日子也得著上帝的保守看顧,活出蒙福的生命。

 

 

服務理念

 

「在白髮的人面前,你要站起來,要尊敬老年人,又要敬畏你的 神。」 (利未記19:32)

我們以「尊敬長者」、「服事上帝」作為前行的目標,為全港長者提供一個充滿「關愛‧靈養」的綜合照顧服務。結合多元化專業團隊,以人為本的關懷及耶穌基督關愛精神,我們盼望能體恤年老髮白的一群長者,為他們提供一站式綜合性服務,包括:二十四小時護理照顧服務、復康服務、心理輔導、社交及靈性支援服務,並設有專患有認知障礙症長者的照顧服務、為體弱長者的靈養關懷照顧服務,以及過渡性住宿和日間暫託服務,務求讓長者的身體、心理、社交及靈性各方面的需要得到合適的關顧,活出信望愛,被尊重、獨立自主及豐盛的晚年生活。

 

 

核心價值

 

「願主我們的 神的恩慈,臨到我們身上;願你為我們的緣故,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;我們手所作的工,願你堅立。」(詩篇90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