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動態

首頁 arrow-path 最新消息 arrow-path 最新動態 arrow-path 第51期一趟愛的旅程 I 起行 arrow-back返回
第51期一趟愛的旅程 I 起行
14/12/2022
COVER

//近幾年常聽到:「我們失去的太多」。我也在這數年間開始集中了解有關失去的課題。那天清晨,忽發生出這念頭:不如請我們的團隊、友好、長輩們思想一下這題目:究竟「失去是什麼?」;「失去是一種什麼的操練…?」有閱人無數十分識做的前輩說「有失必有得」;有芳齡近九十歲的長輩感歎著「我這年紀不敢再回想以前的失去」……

 

腦海仍糾纏各種問題,又為免自己妄下定論,於是便急找文字功力深厚經歷豐富的編輯與我一起腦震盪,拋出多個我們想尋索、想觸摸、想感受、想釋放的內容。

 

難以抉擇的內容,只有一個方向:「如何透過一個又一個有血有肉的生命經歷再重新直面失去?」就是這樣,今次在2022年結束前出版的《一趟愛的旅程》就成就了這份寶貴禮物。

 

超感謝團隊上下的用心,過程中來來回回的反思調整,安靜下來聆聽靈裡微小的聲音,讓我們用不曾看見的視角,釋放失去的感受,是我們重新看見失去,經歷生命,被愛擁抱的旅程。

 

我好喜歡好喜歡這份禮物,無論今天你處身在寒冷的冬天,還是炎熱的夏天,也盼每一個喜愛閱讀的你一起思考和感受失去給你的東西。或許讀到最後,你也會跟我們說「我們感恩的太多,失去的太少」// (Ven)

 

閱讀電子版

訂購紙本版: 電郵至 kylam@hkcccu.kych.org.hk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