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動態

首頁 arrow-path 最新消息 arrow-path 最新動態 arrow-path [VIUTV 智富通︰BIZ勝之道]分享以人為本一站式服務 arrow-back返回
[VIUTV 智富通︰BIZ勝之道]分享以人為本一站式服務
12/09/2023
DSC02361

在VIUTV 《智富通︰BIZ勝之道》提出香港護老行業人手短缺,即使如此,我們仍然銳意提供以人為本的服務。

 

「對人的服務一定要『以人為本』,而我們會先視員工為一個『人』。今年我們增設靈安照護師職位。在香港,護理員被視為厭惡性行業,只是為長者換片、洗澡及餵食,但其實護理員是長者晚年的重要支柱,當長者跌倒或身體衰弱時,往往是護理員第一時間發現,我們將護理員的職銜改為『靈安照護師』,整理整個人力資源架構。希望他們可以被肯定,發揮能力,提升工作滿足感和歸屬感 。」

 

在節目中,會提及我們的服務理念及未來方向,可觀看以下影片了解更多。

 

足本訪問︰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8y3XSuZgRA